『台灣燈會』即將在宜蘭渡過20歲的成年禮,為了歡慶「2009台灣燈會在宜蘭」,抓住燦爛燈會與勁水宜蘭之美。

主辦單位今年特別舉辦「2009台灣燈會攝影比賽」,期望藉由鏡頭下的人、事、景、物來記錄此次燈會活動

充分展現出台灣燈會在宜蘭之美及活動點滴,為『台灣燈會』留下美麗的章節,誠摯歡迎大家一起來,留住動人的回憶。


攝影方式不論傳統底片或數位相機皆可,作品題材為『2009台灣燈會』或其『煙火表演秀』及『宜蘭特色』皆可

自然呈現出台灣燈會與煙火表演秀的意象,或是展現宜蘭當地人文特色,每人最多可有10張參賽作品。

第一名得主不僅可獲得獎牌一面,獎金更高達3萬元獎金,包含佳作將挑選出28名作品,得獎名單預定98年5月30日於宜蘭縣政府全球資訊網網站公佈

希望各界人士踴躍參與台灣燈會盛事,一起享受元宵燈會節慶,共同為此屆台灣燈會在宜蘭儲存美麗的剪影。



本次攝影比賽收件時間自 98年2月9日至3月13日,參賽作品一律採8*12吋彩色照片

用硬紙板保護掛號郵寄至台北縣林口鄉竹林路582巷27弄8號「『2009台灣燈會』攝影比賽」收

攝影比賽簡章可於台灣燈會或宜蘭縣政府全球資訊網下載,若有任何問題,請電洽「『2009台灣燈會』攝影比賽」行政組陳小姐(02)2603-1872。

活動辦法下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