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結束!!!

 

我在PTT上看到的,在中和,離我們算很近~趁著妹來有人一起去晃

 

所以就速速前往了...沒想到撿到寶啊~~~

 


 

 

 

16號到19號三天,我是昨天(19)去的,所以是最後一天去,營業到晚上8點,我是5點多去的

 

一堆衣服都堆在箱子裡

 

男童,女童,男,女,從S到4XL都有(沒看錯,是4XL,拿起來一比都覺得自己實在瘦的不像話!!!)

 

雖然有一點亂,不過因為都沒人在挑

 

只有我跟妹跟雬,還有業主 共4人

 

所以就放著雬在裡面跑

 

我就坐著休息走動走動,妹挑,業主也幫忙挑

 

本來妹還說不好玩,不想挑想走了

 

但是業主一直說可以試穿看看,我也一直叫她試(反正又沒人~哈哈哈)

 

最後挑了4件大人的上衣,5件雬的,一共是9件!!!

 

 

 

是9件哦!!!

 

三件200,所以應該是600嘛

 

結果業主只有收我們400元耶~哈哈哈

 

雬的三件夏天的小衣服她說要送我~反正最後一天

 

哈哈哈哈哈(早知道就多拿一點了~哦~哈哈哈~~!!!!)

 

好可愛又好時毛的小衣服不用錢,哈

 

IMG_2258.JPG 

 

一套刷毛的運動服,三件夏天短袖

 

好開心啊~

 

 

 

雖然都是打樣的衣服但是質料很好耶,

 

是沒有牌子的,不過品質很好~好開心啊~~

 

撿到寶

 

真的很好玩耶~

 

當小姐連挑都不會想去挑

 

以前公司隔壁是FFFF

 

也都有特賣,在辦公室旁,公司的阿姨都會去大搶購

 

我實在都不懂有什麼好挑的

 

我這個豬腦袋當時也買了一條羊毛的圍巾

 

不便宜吶!不過比起原價要便宜多了啦~

 

三千買一條圍巾跟三千買好多件,感覺就差很多

 

啊哈哈哈~

 

不過是品質啦~品質~~

 

喀什米爾的耶~

 

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下次附近有廠賣,我再來去看看

 

真開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